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深圳资讯 > 深圳头条 > 正文
『艺心向未来-2023艺术探索节』邀您一起探索人生!
阅读 2023/12/25 14:53:00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1.jpg

    艺术不是高高在上的,她与每个普通人会产生什么关系?

    

    艺术不是旁若无人的,她可以在人生中扮演什么角色?

    

    艺术不是流于形式的,她可以在人与人的链接中碰撞出什么火花?

    

    万众瞩目的第十九届“创意十二月”欣然而至,作为重头活动之一的“艺心向未来——2023艺术探索节”闪亮登场!这个十二月将是中国艺术与人生探索史上的新篇章,东西方艺术疗愈将会在这里碰撞和交融,并激发出更多可能性,助力大众活出幸福和喜悦!

    

    本次艺术探索节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高帝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师范大学艺术心理教育基金支持,分为6大模块20余种艺术表达形式,相信将为市民朋友们带来整整一个月的艺术与人生探索盛宴。

2.jpg

    

    在本次探索节里,人们可以通过绘画、游戏、戏剧、音乐、舞动等艺术形式,进行身心表达和内心探索,让艺术疗愈来到大家的身边,成为触手可及的朋友,让每一位来到艺术探索节的您(无论是1岁还是99岁)都能够亲身体会到各种艺术形式与我们原来竟是如此亲近与和谐。

    

    更重要的是,通过参与艺术表达,人们可以释放内心的情绪,缓解压力和焦虑;通过不断的内在探索,与自我链接和对话,从而看到不一样的自己,也找到人生的价值和生命的意义;与此同时,参与这样的艺术探索活动,可以给彼此带来人与人之间的联结与支持,促进人际关系的和谐发展。

    

    2023艺术探索节将艺术与人生探索史无前例地开创性结合,通过六大模块共20多种轻松愉悦的艺术表达形式,多方位助力全民活出丰盛与喜悦,共建健康和谐社会!

    

    在12月9日举行的艺术探索节公益市集上记者看到,市集分为艺术探索区、手工探索区、亲子探索区、情绪探索区和人生探索区几大模块,以及有“生命绘本”、“情绪涂鸦”、“环保手工”等互动区域,现场人头攒动,群众带着满满的热情在参与中感受到了艺术探索与公益疗愈的强大感染力。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在12月15-17日及22-24日举行的21个“艺术与人生探索”系列工作坊里,记者看到许多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艺术探索活动,也有的人连续参加了7-8次工作坊。他们在绘画中,在戏剧中,在舞动中,不断释放自己的情绪,探索自己的内心,看到与另一半的关系,重新认识与孩子的相处模式,带着美好的愿望憧憬2024……这就是艺术疗愈神奇的魅力所在。

8.jpg

9.jpg

10.jpg

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在“东西方艺术与人生探索圆桌派”上,来自北师大、同济大学、深圳大学及艺术疗愈界的专家学者们畅所欲言,对东西方艺术与内心世界的关系,艺术与人类身心健康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18.jpg

    

    “东方音乐会”通过对中国传统乐器的了解与欣赏,在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的同时,让大众感悟到东方艺术瑰宝对人类心灵成长的贡献。

19.jpg

20.jpg

    

    据2023艺术探索节承办方深圳市高帝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整个12月的精彩呈现,让大众有机会了解、接触和喜爱艺术疗愈,让每个人都可以透过艺术去表达、释放、整合,从而更好地探索自己,自我成长,平衡关系,和谐家庭,助力全民活出丰盛与喜悦。

    

    2/0/2/3/艺/术/探/索/节

    

    艺术与人生探索

    

    本次活动是深圳市龙华区“创意十二月”的重点活动,共分为六大模块,邀请广大市民共同探索,共襄盛会!

    

    ❤ 艺术与情绪探索月 (12.1-12.31)

    

    ❤ 艺术探索节公益市集 (12.9)

    

    ❤ “艺术与人生探索”系列工作坊(12.15-17;12.22-24)

    

     ❤ “东西方艺术与人生探索”圆桌派(12.17)

    

    ❤  东方音乐会 (12.17)

    

    ❤ “艺术与人生探索”作品集展览 (12.9-12.31)

21.jpg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